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招聘高层次人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3 18:15:30 |  访问:653

一、单位基本情况

  师范大学是海南省最早开展留学生汉语教育的学校。1988年5月成立了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2008年7月更名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6年1月,学校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基础上,整合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硕)相关力量组建了国际教育学院。目前,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集留学生教育、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教育、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于一体的功能完备的二级学院。

  我院国际中文教学分为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两类。学历教育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教学大纲安排、组织教学,有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两个层次,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申报国际中文教育博士学位点;非学历教育主要有汉语进修、外国汉语教材培训和志愿者选拔培训、东南亚师资培训四类。2016年以来招收培养来自泰国、蒙古、俄罗斯等3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学生三千余人,其中学历生涉及十几个专业,并涵盖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各个学历层次。

  经过多年建设,国际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年龄较轻、学历较高、职称结构较合理的专职对外汉语教师队伍。目前,教职工35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5名;硕士生导师11名;具有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教师共11人,硕士学位教师16人。绝大多数教师具有海外留学及教学经历。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学科发展,学院诚邀海内外各层次人才加盟,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引进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院名称

岗位类别

学历学位

学科、方向及专业要求

招聘
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

专业技术岗位

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

专业:国际中文教育(0453)、中国语言文学(0501)、教育学(04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外国语言文学(0502)、历史学(06)、英语教育(0451)、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1405)、区域国别学(1407)

16

耿院长:0898-65882015;13519807877; 12989279@qq.com

  (二)引进待遇

  1.学校人才待遇

人才类型

人才津贴

科研启动经费

自然科学类

人文社科类

A类(大师级)人才

一人一议

B类(杰出)人才

120-150万

100万

50万

C类(领军)人才

70-100万

80万

40万

D类(拔尖)人才

50-60万

60万

30万

E类(优秀青年博士I类)人才

40-50万

40万

20万

E类(优秀青年博士Ⅱ类)人才

35-40万

E类(优秀青年博士III类)人才

30-35万

  2.海南省人才优惠政策

  (1)报到后经海南省认定为自贸港C类及以上人才类型,符合海南省相关规定的可分别申请不超过150/180/200㎡的人才公寓一套,全职工作满5年由无偿赠与80%产权,满8年赠与100%产权;经认定为D类或者E类人才类型的,可分别申请5000元/月、3000元/月的租购房补贴,累计发放不超过3年;

  (2)海南省为全职在琼工作的D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购买高层次人才商业健康团体保险,提供相关保险保障;

  (3)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协助安排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4)符合海南省相关规定的人才可享受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予以免征的优惠政策;

  (5)海南省各类人才优惠政策以人才引进时最新政策文件要求为准。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

  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佐证材料。

  3.近五年以第一作者为代表的论文或著作(不少于两篇)。

  4.其他能够证明学术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四、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学院招聘邮箱:12989279@qq.com、27717520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高层次人才招聘-姓名-所学专业。学院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市琼山区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2015

  邮箱:12989279@qq.com、277175201@qq.comwww.jrzp.com

推荐:更多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招聘高层次人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