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科带头人招聘计划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23 02:08:28 |  访问:27045

一、学院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于2001年4月成为广东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4月,经广东工业大学申办、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省首批本科独立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经、管、文和艺术等多科性协调发展的本科高等学校。校园占地面积915亩,校舍面积26万余平方米,在校学生17000余人。学院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二、岗位条件

学科专业人数任职条件
金融1人1.正高职称;

2.职称专业对口招聘学科专业。

外国语言文学1人
电气1人
机械1人
电子信息1人
自动化1人
土木1人
建筑1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1人
物流管理与工程1人
戏剧与影视学1人

三、福利待遇

1、年薪制待遇从优;年底达到工作目标,另行奖励;

2、为聘用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提供房租补贴等福利待遇;

3、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可住在校内专家楼,家电家具设施齐全;

5、对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另给予行业或能力津贴;

6、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的聘用人员,其户口可迁入广州;

7、符合职称评审条件者,学院组织参加高教系列职称评审;

8、入职教师子女可享受华立园各层次学校(华立狮宝宝幼儿园、华立中英文学校等学校)的优惠政策。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0-82905426

传真:020-82901370

联系人:向老师(020-82905426)、王老师(qq:2108215523)

人事处邮箱:(发送方式:姓名+学历+专业+职称+高校人才网)

学院网址:

五、交通指南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增城区,校园环境优美,距离广州、东莞、深圳交通便捷。

1、广州天河客运站直接乘坐往惠州方向的客运车,买票到"华立学院"站下车;

2、市内乘坐地铁21号线到增城广埸站再换乘7路车到华立学院站下车;

3、东莞汽车东站到增城方向班车,途径"华立学院"站下车;

4、深圳乘坐"和谐号"到石龙火车站出站,出站广场转石龙到增城方向班车;

5、自驾可直接导航"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三江高速出口可直达学院。

注意事项:

1、凡面试者,须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各类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本科及研究生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等),所有复印件恕不退还;

2、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等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