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2-19 18:32:06 |  访问:286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日制公办高校,位于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南京。学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全国优质专科高职院校、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办学70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服务长江黄金水道、江苏沿海开发建设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是办学综合实力处于学校领先地位的二级学院,开办于1972年,设有船舶工程技术、船舶动力工程、海洋工程技术、船舶检验、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7个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省高水平院校建设重点专业、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专业、省重点专业群、省特色专业,建有船舶工程技术国家级实训基地、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基地及江苏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学院有教职工近6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高工15名,博士研究生10人,中青年教师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双师型”教师比例超过94%。拥有全国交通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全国技术能手、江苏工匠、南京“321”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等一大批领军人才,建有江苏省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江苏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学院获得全国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力学竞赛“特等奖”、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特等奖”等奖项100多项,毕业生以“专业理论扎实、实践技能过硬和创新创业能力强”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和欢迎。

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人选,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法律法规,热爱高等职业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治学严谨、敢于担当、为人师表、作风正派。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具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者优先,国家级或省级的各类人才计划入选者、海内外知名大学教授及相当学术水平的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优先。

3.具有战略思维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带领教师团队建设一流专业的能力,在船舶工程技术、海工装备制造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技术管理岗位工作5年以上者优先。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聘期内全职到我校工作。

三、录用者待遇

首聘期三年(含试用期一年)。学校根据受聘者学术业绩和岗位职责,执行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的相关标准,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等问题,具体面议。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以函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子邮箱:jshyrs6916@126.com。

3.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及行政职务任职的复印件;

(3)近五年来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著作目录,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论著,或个人主要负责的技术方案、技术成果项目。

(4)主持完成的研究项目或工程项目情况;

(5)重要获奖情况证明及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及管理水平的各种材料;

(6)工作设想与目标(1000字以内)

以上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4.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和招聘面试,并确定人选。

5.签订聘任合同。

五、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邮 编211170,

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学校官网:http://www.jmi.edu.cn

3.联系人:人事处 张老师 电话:025-86176977、18951792297

党委组织部孙老师电话:025-86176972、15335169089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更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