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湘东区“全国扶贫日”暨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火热来袭!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02 02:57:17 |  访问:732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尽管秋雨寒凉,但在2020年“全国扶贫日”暨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依旧人气不减。前来应聘的群众在服务台或展板前来回梭,仔细咨询、比较招工用人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终于顺利送出了自己的简历!”招聘会活动现场,贫困户龙萍开心得眼睛眯成一条线。今年40岁的龙萍深受眼疾困扰,加上学历和年龄限制,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区就业局的工作人员了解她的情况后为她对接了几个符合岗位需求的企业。“感谢政府,这样的招聘会太好了!就业的机会多了,找工作也不愁了,我很有信心能够把以后的日子过得更好。”龙萍激动地说。

为促成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湘东区精心部署,制定《2020年“全国扶贫日”暨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方案;通过移动短信将招聘会举办信息精准投送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手机上,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扩大群众知晓率;邀请各乡镇(街)劳保所收集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岗位,用心筛选、分类统计、定向服务贫困群众,进一步帮助贫困劳动力知政策、转观念、强自立、增信心,积极打通就业创业服务与贫困群众的对接渠道。

本次招聘会共有60家企业参与,提供8000多个工作岗位供前来应聘的城乡贫困人员选择,涉及机械、家政、家具制造、食品、保安、厨师、电工、文员、操作工、护理员、普工等多种岗位。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就业创业、就业扶贫、企业招聘信息汇集册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服务解答疑难或突出问题350余个,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0余人。

“我们之前已经通过线上线下以及进村入户定期的招聘和培训等服务方式,为我们区里面1000多名贫困人员找到了工作,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问题。”区就业局负责人说,今后,我们将创新方式,继续做好贫困人员的就业动态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他们的就业状况和就业需求,更加精准地提供就业服务,及时落实各项就业帮扶政策,建立高效脱贫和严防返贫的就业帮扶长效机制。

1.jpg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达局乡纳古村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