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秀洲区王店镇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帮助新居民就业

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03-26 04:04:24 |  访问:726

近日,王店镇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镇梅溪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联系到了全镇30家用工企业,提供岗位200个,预计招聘人数700余人,其中不乏鼎美电器、振申绝热、莱斯奥公司、米科光电等大型企业。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样化,既有区域经理、cad设计师等适合高学历人才的管理层岗位,也有装配工、搬运工、文员等适合中低学历人群的普通岗位,满足了各学历层求职者不同的工作需求。招聘会现场进场人数500余人次,现场报名登记100余人次。

为更好地帮助新居民尽快找到工作,王店镇新居民事务所主动出击,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求平台,及时、准确地掌握企业节后用工需求,畅通信息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办证窗口、和谐促进会qq群、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短信等渠道向新居民宣传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同时宣传了2018年度王店镇新居民子女入学相关工作,新居民家长也是纷纷前来咨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