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首场直播带岗超1000余个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21-02-27 21:54:17 |  访问:252

“崃就业”线上抖音直播招聘会现场。邛崃市人社局供图人民网成都2月26日电 (王军)2月25日,四川邛崃成功举办“云端逐梦·乐就为崃”首场“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据介绍,本次直播招聘会涉及企业40余家,提供岗位超1000余个,线上线下累计收集简历350余份。

据悉,开年以来,邛崃市人社局打破常规,推出多种渠道举办招聘会,旨在解决节后求职者求职难、企业用人荒的供求问题。

此次推出的“崃就业”线上抖音直播招聘会,邀请到了金六福、威高、伟福等企业hr入驻直播间,与求职者网上互动,针对求职者最关心的岗位薪酬、福利、晋升、工作环境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让岗位更透明,招聘更亲民。

活动当天,借助“崃就业”直播平台,“崃就业”微信小程序同步宣传。前期未能参与直播招聘会的企业,可以在“崃就业”微信小程序发布岗位。除发挥线上优势,线下招聘也不落下,活动当天,邛崃市人管中心大厅同步举办线下招聘会,岗位涵盖酿酒、生物、电子技术等各个行业。

本次招聘直播虽已结束,但更多的招聘岗位还在路上:“崃就业”微信小程序提供24小时便捷服务,企业随时招人随时发,求职者随时应聘随时投;邛崃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不定期推出更多岗位信息,供求职者甄选。

近年来,为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邛崃市人社局坚持创新引领,利用双微一抖、直播带岗、区域合作等各种方式,拓宽就业创业信息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搭建更大的招聘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邛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责编:李强强、高红霞)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精彩图集

2020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璀璨灯光秀 游客忙打卡

赏花正当时

这个春节 你怎么过的

23岁女警首次在蓉过年

自贡高峰公园开园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