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举办阿坝州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 足不出户 “码”上就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3-26 03:11:44 |  访问:792

3月10日,来自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的退役军人旦真措,通过“扫一扫”二维码,参加阿坝州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并填写了就业报名资料。当日,瑞安市·阿坝州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持续到4月10日。据介绍,这是温州首次以网络形式专题招聘阿坝州退役军人。

据悉,此次网络招聘会由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浙江永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招聘对象为阿坝州籍退役军人,共吸引浙江瑞星化油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华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瑞标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瑞企参加,为阿坝州退役军人提供业务员、驾驶员等32个岗位,计划招聘180人左右。

受疫情影响,我市转变方式,变线下招聘为线上招聘,以“不见面服务”的形式,为阿坝州退役军人和瑞企搭建平台。“本次招聘会运用互联网技术,企业发布招聘信息、退役军人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均可在线上完成,减少了人员聚集、提高了招聘效率。”浙江永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晓素表示,此次网络招聘会参与企业和提供的岗位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此次网络招聘会既进一步拓宽阿坝州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阿坝州退役军人足不出户、‘码’上就业,也缓解我市复工企业用工困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建峰表示,下步,该局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双方企业用工订单培训,不定期举办退役军人劳务合作交流活动,推进东西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作。

据悉,去年,我市与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全国首个东西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温州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此外,对于对口帮扶县阿坝州阿坝县,我市建立劳务协作帮扶长效机制,定期在阿坝县举办专场招聘会,定期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去年累计推送330家企业2600多个岗位,吸纳76人来瑞上岗就业,并设立“阿坝·瑞安职工之家”等。

据悉,通过此次网络招聘与企业达成用工协议,签订劳动合同的,赴工作地的交通费用凭票据和企业的劳务证明,在浙江永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备案后,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予以报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宜宾县教育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