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4年浙江杭州市萧山区面向社会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25:34 人阅读

根据《杭州市萧山区2024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公告》规定,面试程序将相继进行,现将有关事项予以通知。

一、参加对象

网上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详见附件1《杭州市萧山区2024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打印面试通知书

2024年3月26日上午10:00至面试报到前,入围面试考生登录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报考系统(https://xskj.xiaoshan.gov.cn:8082)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杭州市萧山区2024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和《面试通知书》。考生须按照规定要求提前到达考点,按考点门口指示引导进入候试场地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四、面试形式

(一)普通学科和职高专业课(理实一体教师 )为学科课堂教学试讲。主要测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教学方法和应用能力等方面。

(二)音体美学科和高中特色课为技能测试。

1.音乐:自选清唱、规定视唱(用钢琴伴奏自弹自唱)、自选器乐(自备除钢琴外的乐器,演奏曲目自选)和舞蹈(规定音乐伴舞)。其中,有明确方向要求的,按照该方向加试技能测试:钢琴或竹笛方向加试“规定视奏”(自选器乐展示不再测试);声乐方向为“自选清唱”部分要求用美声或民族唱法清唱,不得使用通俗唱法;舞蹈方向加试自选舞蹈(规定视唱不再测试)。

2.体育:队列队形、田径(跳、掷)、球类(篮球、排球)和体操(垫上技巧)。其中,有“乒乓球、足球、排球、篮球、田径”明确方向要求的,按照该方向加试技能测试。

3.美术:色彩(水彩和水粉等画种,考点提供4开铅画纸和画架)和自选特长(除色彩以外的项目,如在国画、书法、工艺美术等项目中自选一样,考点提供4尺宣纸)。其中,国画、书法方向的为色彩和国画(或书法)。绘画类一律为纸质。其余工具由考生自备。

4.工艺与设计:色彩(水彩和水粉等画种,考点提供4开铅画纸和画架)和设计创作(考点提供4开素描纸和画架和若干A4白纸)。其余工具由考生自备。

5.摄影和制作:相关专业知识考核与即兴说课。

(三)幼儿园岗位为“说唱弹跳画”五项基本功测试。

1.画:根据确定的创作主题,用水彩笔、马克笔、蜡笔、油画棒、粉画棒等绘画材料进行创作(绘画材料自备,4K铅画纸考场提供)。

2.说:主要考核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知识水平等。内容为阅读材料讲故事等。

3.唱:清唱一首自选歌曲。

4.弹:用钢琴弹奏一首规定乐曲。

5.跳:伴舞展示(规定音乐伴舞曲),先试听,后重播乐曲伴舞。

五、面试成绩

1. 权重:面试成绩按50%分值(研究生岗位按100%分值)计入招聘总成绩。

2. 合格线:面试设合格线,满分100分, 60分为合格分(实际面试人数不足最高比例的岗位70分为合格分),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轮程序。

3. 当招聘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笔试、面试为序列,成绩高者列前位(含研究生岗位笔试成绩),均并列且影响入围下一招聘程序时,以面试原始分两位小数后的数据区分,无法区分时进行加试。

六、其它事项

考生停车到附近停车场。面试期间,谢绝家长等非工作人员进入考点。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中餐由考点免费提供。

附件1:杭州市萧山区2024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杭州市萧山区2024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